凌晨四点醒来,我看见海棠花未眠

【致死不予】聆听世界,温暖你

灵感来源于和同学的真实聊天

可能是个短打

ooc预警

——————

0.

“我是小太阳🔆,为了温暖你而存在的小太阳!”

1.

“林哥!今天放学能陪我一起坐公交嘛?”坐在座位上的林致抬头,看见顶着一头红毛的夏予扬飞速跑过来,眼睛亮亮的看向自己。

“当然,不过我今天要做值日,可能要麻烦你等我一下。”

“好耶!谢谢林哥!”夏予扬很高兴,一把抱住林致。

林致温柔的笑了笑,“好啦扬扬,快回去写作业吧。”

“好,林哥拜拜!”夏予扬笑着朝他挥手。

“拜拜。”林致也笑起来,眼尾的那颗泪痣显得越发好看。

夏予扬走后,林致低下头在桌兜里收拾东西,看见了一封奇怪的信件。

他有些疑惑,拿出来打开。

上面的文字却让他神色变了变。

2.

“扬扬,你先去公交站等我吧,我还有点事。”放学后,林致有些抱歉的对夏予扬说。

“嗯?好!”夏予扬背上书包,“那林哥,我先走啦!”

“嗯,路上注意安全。”

“放心吧!”

3.

林致没有让夏予扬等很久,大概二十分钟后,蹲在公交车站牌牌前百无聊赖的夏予扬便被一小片阴影遮住。

“林哥你来啦!”夏予扬高兴的站起来,但却因为蹲的太久突然站起来有些头晕,眼前发黑的轻轻向前倒去。

林致伸出手扶住他,“扬扬你没事吧?”他有些担心的问道。

“没事没事,我就是突然站起来有点头晕,”看到夏予扬站稳,林致才放开。

“来了来了,林哥,我们坐最后一排!”夏予扬兴奋的拉着林致坐到公交车的最后一排。

最后一排有三个空位,最外面的那个已经有人坐了,是个狼尾少年,长得很帅,正带着耳机听歌。

夏予扬选择了中间的那个座位,然后转身,拔下那个

狼尾少年的耳机,在他耳边喊道:“乔殊大帅哥别睡了!给你介绍我的好朋友林哥!”

那个叫乔殊的少年揉了揉耳朵,无语的看向夏予扬,“我刚睡着你就把我叫醒了,你自带闹钟buff?”

随后他没理夏予扬,看向一旁愣住的林致,“你好,我是乔殊,你应该听夏予扬提起过我。”

“你好,我是林致。”和乔殊握手的间隙,林致的记忆才慢慢回笼,终于想起了面前的这个人是谁。

他叫乔殊,隔壁中学的校草,听夏予扬说,他们是初中同学。

和林致打完招呼,乔殊就继续带着耳机睡了。

4.

和夏予扬聊天的时候,林致一直有些心不在焉。

夏予扬突然停下话头,认真的看向林致。

“林哥,你今天下午……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?”

林致原本想打个马虎眼就过去了,但看见夏予扬认真的眼睛,顿了顿,还是败下阵来。

“扬扬,今天下午……那群人又来找我了。”林致微微低头,神色晦暗。

“林哥……”夏予扬难过的看着林致,“为什么不找我?我难道不是你的好朋友了吗?”

“不是的扬扬,这次我去跟他们说清楚了,他们以后不会再来了。”林致笑笑,轻轻勾住夏予扬的小指。

“对不起……给你说这些会影响到你的心情吧……”

谁知,夏予扬特别认真的摇摇头,“不会啊,我可是小太阳!”他顿了顿,又摇摇头,“不对不对,我是大~太阳!”

他比划的很夸张,林致看见后一直笑个不停。

“林哥,我是认真的,”夏予扬看向他,“我愿意聆听关于你的所有,永永远远做你一个人的太阳。”

5.

“我只愿为你一人散发光芒,独属于你的光芒。”



评论(1)
热度(94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混的星/. | Powered by LOFTER